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初稿评审会议

作者:周小玲时间:2021-11-03点击数:

2021年11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23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初稿评审会议。会议由包相玲副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同时特邀范蠡商学院朱九龙教授参加此次评审。

外国语学院共有三位教师申报2022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会上,每位教师对自己的项目书写作及研究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学术委员会成员对项目研究的内容悉心进行评议指导,提出了合理的改进意见及建议;朱九龙教授则从项目书的写作结构与范式方面进行精准点评和交流。

此次评审会使全体参会人员开拓了思路,开阔了科研视野,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具体写作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入了解。会议收效良好,老师们心目中关于申报书写作思路与布局方面的诸多困惑得到了有效的解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