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正文

新闻报道 1

作者:时间:2019-01-05点击数:


· 国外“985”直录——免学费西班牙留学暑期集训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

· 2018-07-02 11:22:03  文章来源:  浏览量:3612

·

7月2日,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河南融慧教育联合组织开展的国外“985”直录——免学费西班牙暑期集训第二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郑州、洛阳、许昌、平顶山和南阳的20余名应届高中毕业生,专科、本科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正式入班上课。

·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书记闫合占、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南阳项目部主任曹荣铎、融慧教育中外教师和部分家长代表出席开班仪式。

闫合占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2017年12月南阳理工学院同西班牙帕伦西亚教育、体育和旅游基金会国内授权服务机构——河南融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就免学费西班牙留学项目展开深度合作。项目开展以来,双方共同致力于西班牙语在南阳区域的推广工作。2018年4月16日,南阳理工学院同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206名)成功缔结中西友好学校,项目深度合作全面展开。

·

·

闫合占书记做开班学习动员

·

闫合占说,吸引世界名校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名校在南阳理工学院建立教学、科研、招生授权或分支机构,加大中外人才联合培养力度,培养学生具有国际化意识和能力,是南阳理工学院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落实的重要工作任务。作为外国语学院,将以现有的日、韩、俄语人才培养体系为基础,在大力推进西班牙语项目发展的同时,逐步开展法语、德语和葡萄牙语等非通用语种学科建设,在外国语学院形成多语种人才培养并进发展态势,建设真正意义上的外国语学院。

·

·

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西班牙语项目主管曹荣铎老师

·

为本期培训学生做留学指导

·

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南阳项目部主任曹荣铎在与学生和家长的交流中说,西班牙语是联合国六大官方语言之一,是26个国家的官方语言,按照第一语言使用者数量排名,为世界第二大语言。2007年,中、西两国政府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西班牙王国政府关于相互承认学历学位的协议》,首次实现了两国从高中一直到博士学历学位的对等互认。 2017 年底教育部公布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语文等学科课程标准》,将西班牙语纳入了普通高中课程,并于 2018 秋期正式实施。由此可见,西班牙语作为一门非常具有经济效益的语言,不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学术上,都是一门举足轻重的语言,其活跃程度得到了全球认可。同时,由于西班牙政府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的享受本国国民待遇免学费留学的优惠政策,为众多普通家庭的孩子提供了一条费用节约、安全可靠的便捷出国深造途径。

·

·

开班上课

·

开班仪式结束后,本期学生正式进入培训课程。河南融慧教育国外“985”直录——免学费西班牙暑期集训第三期培训班将于8月1—5日报名,8月6日正式开课。

·

2018年春期和暑期参加培训的同学将陆续于年底前赴西班牙留学。

·



附件【西班牙语留学项目新闻及图像资料2.doc已下载
上一篇:新闻报道 2
下一篇:南阳理工学院海外教育交流服务项目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