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正文

2007级校友在端午佳节再聚首

作者:时间:2019-06-07点击数:

   一炉秋好,一炉酒。不顾仪容,老友重逢。再唱唱旧曲儿,一箸满蘸!在这个让人心动又欣喜的十月,秋风徐徐,南阳理工学院 07级 9位校友在端午佳节重得欢聚一堂!
   07级校友与院长老师们亲切合影站在外国语学院五个大字前,感觉他们就是传闻中的 F8!在二楼会议室里 07级校友们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书记闫合占以及书团学办公室主任李爽正亲切交谈,分享毕业后的点滴!

 


   07级校友们在外国语学院书记闫合占的带领下参观教学楼特色地点,感叹学院的巨大变化与先进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自豪!  

   07级校友们在外国语学院书记闫合占的带领下参观教学楼特色地点,感叹学院的巨大变化与先进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自豪!

   07级校友在联络部部员的陪伴下坐上了校园小绿车来到梦溪湖边,07级校友们惊艳万分直呼学校环境建设搞得好!在此番美景之下留下了同样美好的合影来到篮球场,07级校友们大展风采!回忆方面篮球场上的点滴伴随着的图书馆高颜值外观的惊呼,07级校友们进了图书馆结束了一天的行程,07级校友与联络部部员以及志愿者留下合影。

 

上一篇:2019年校友信息库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重庆校友联谊会顺利成立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