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暨就业实习基地洽谈会

作者:赵盼时间:2021-06-0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赵盼)为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实用性人才,6月7日,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234室举办校企合作暨就业实习基地洽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副院长包相玲、党委副书记李爽正及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李爽正主持会议。

会议上,李爽正首先为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我院的学科布局、专业特色、学校发展定位以及人才培养目标。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共同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实现外国语学院与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共赢。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析合作局势,同时表达对学院高素质人才的渴求。随后,双方还就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人才培养、促进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换双方看法。

此外,海霞表示,对外国语学院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是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快速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途径。她讲到,外国语学院将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在与企业的合作中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活力。

次会议,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契机,同时打开了外国语学院培养企业型人才的新途径、新模式,实现了学生、学校、企业的三赢局面。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