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李鹏飞时间:2022-06-09点击数:

本网讯 (特约记者/李鹏飞)6月6日至8日,外国语学院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保护调研队深入淅川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调研队首先来到丹江口水库调研,在指导教师讲解后,他们取水样、捡拾垃圾,了解丹江口水库的真实环境情况。随后,他们来到老城镇、毛堂镇、九重镇,以面对面访谈、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了解库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水环境保护等情况。在充分调研后,调研队员向居民有针对性的开展水环境保护宣传。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改善生产力。调研队员用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生态理念,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做保护水源地的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态环境,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绿色力量。(校对/孙健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