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以音载物,以声传情”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届配音大赛

作者:李鹏飞 蔺佳时间:2022-05-1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鹏飞 蔺佳以声传情,以梦逐声,5月18日,外国语学院于毕业大厅举办第五届配音大赛,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出席。

 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8组个人赛选手和6组团体赛选手进入决赛,配音内容涉及国内外经典电视剧、电影片段。个人赛中,马婷婷配音《哪吒之魔童降世》片段,她时而古灵精怪、时而慷慨激昂的表演,将哪吒玩世不恭、敢作敢为的性格特点和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气魄淋漓尽致地展现在我们面前,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王湘婷时而柔弱、时而狂躁的表演,赋予了《白蛇缘起之为爱痴狂的鬼新娘》新的解读,引得现场的观众拍案叫绝。团体赛配音作品更加丰富多彩,其中,独角兽六只角队配音的《神偷奶爸》片段令人印象深刻,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无论是标准的发音,流利的讲述,还是对情绪的控制,团队的配合,都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力和感染力。光宗耀祖队带来的《海绵宝宝》片段同样大放异彩,团队成员深情演绎每个细节,哭声与笑声、高兴与沮丧均形象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此次大赛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终,王湘婷获得个人赛一等奖,光宗耀祖队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本次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彰显出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校对/孙健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