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读红色经典,颂百年党史”团日活动

作者:吴雨晴时间:2021-11-2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吴雨晴)为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21日,外国语学院开展“读红色经典,颂百年党史”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1级英语二班团支书吕方园主讲,21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班会伊始,吕方园围绕班会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紧接着,吕方园带领同学们回顾河南近期发展成就,主要包括生产总值不断增长、生活质量提升、“中原粮仓”连年丰收、林业生态建设稳步推进等多个方面的内容。随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指示,鼓励同学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练就“金刚不坏之身”。

最后,吕方园积极引导学生发言,大家一起畅想河南未来发展蓝图。班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