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举行换届暨表彰大会

作者:马豪静时间:2021-10-23点击数:

10月22日,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215室举办新媒体运营中心换届暨表彰大会。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教师李鹏飞及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鹏飞总结新媒体运营中心一学年来的成就,对大家的努力工作与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优秀成员颁发证书和奖品。随后,成员代表分享自己在组织中的成长与感悟,纷纷表示在这个大家庭中得到的不仅仅是新媒体运营的相关技能,更重要的是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自己的组织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最后,新任部长发表就职宣言,他们表示,坚持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以“严谨、负责、创新”为工作原则,坚持以“理性、高效”为工作方式,竭尽能力,齐心奋进,为我院宣传工作不懈努力。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