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缘聚外院 绽放青春|入学教育(九)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张怡璨时间:2021-10-17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前往参观校史馆。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校史馆。校史馆是我校独特的文化空间,是我校历史发展的写照和缩影,也是开展校史教育、爱校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同学们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最后,新生在馆内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作为外院学子的归属感和作为南工学子的自豪感,同时,激励新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创优异成绩,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在学校发展史上留下自己的成长足迹。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