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0-2021年度百佳之星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21-10-16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鹏飞 学生记者/马豪静)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0-2021年度百佳之星表彰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爽正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携全体领导班子出席大会。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海霞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同学们要想与时代同行,必须做到以下几点:在信念方面,坚定政治信仰,增强爱国热情,提高人文素质;在学习方面,刻苦学习钻研,夯实专业能力;在身体素质方面,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均衡饮食适当锻炼。紧接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从自身出发,畅谈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最后,学院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