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网络安全教育”班会

作者:高睿鑫时间:2021-10-11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警惕网络诈骗,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顺利召开“网络安全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谭如亿主讲,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班会伊始,谭如亿讲解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历史沿革及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周相关知识后,重点针对网络诈骗进行讲解。她通过讲解“什么是网络诈骗”“网络诈骗的类型”“怎样提高防诈意识”三个板块帮助大家理解相关内容。紧接着,雷雅琪、吕方园、杨怡瑞等同学分享自身及身边人遭遇网络诈骗的经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网络诈骗的严重性。随后,针对如何提高防诈意识,预防上当受骗,同学们纷纷发言,列举了多个预防网络诈骗的方法。

最后,谭如亿强调,网络是把双刃剑,同学们在充分利用网络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贪小便宜,防止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共同创造和谐的网络安全环境。本次班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