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缘聚外院 绽放青春|入学教育(八)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王明菲时间:2021-10-10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增强初建班级的凝聚力,10月10日,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精英助理团主持召开,21级全体学生参加。

见面会伊始,精英助理团代表学院对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发展、师资力量、教学工作、学生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简短介绍,班级气氛开始活跃起来。紧接着,在精英助理团成员的鼓励下,大家积极参与班干部竞选,竞选者生动的讲演引起阵阵掌声。最后,他们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做到劳逸结合,增添大学生活的色彩。

本次新生见面会,增加了2021级新生对学校及学院环境的熟悉感,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