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情暖开学季 外院迎新时|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稳步开展

作者:马豪静时间:2021-10-08点击数:

10月8日是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第一天,为保证本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精心策划、师生协作、全员参与,为新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领导齐上阵

外国语学院院长兼迎新工作小组组长海霞带领党委副书记李爽正,副院长赵万哲、李秋芳、包相玲,团学办主任白秋阳视察报到点,指导迎新工作。

志愿服务忙

新生入学前,学院招募学生志愿者,并开展培训工作,讲解迎新志愿者职责、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新生从进入校门到办理完入学手续全过程均由志愿者陪同,志愿者们热心、真诚、周到、高效地服务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特色活动多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外国人”……学院邀请外教老师一起迎新,简单的几句交流,几张合影,让学生在入校第一时间感受到浓浓的学院特色。此外,为新生准备了特制的明白卡、手绘地图、留念墙等礼物,令新生倍感温暖。

目前,迎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外国语学院期待与2021级新生共赴逐梦之约。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