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英语专业召开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及优秀指导教师评审会

作者:谢康时间:2022-05-2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谢康5月26日下午,英语专业召开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及优秀指导教师评审会。会议由英语专业负责人王玥晴主持,英语专业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参加。

王玥晴首先讲解了优秀毕业论文的评审标准;然后,各组优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对所推荐论文的亮点进行说明;最后,从选题、结构、内容和语言等方面进行现场的讨论、交流。最终根据投票结果确定段佰迪、李雪妍、马欣然三位同学的毕业论文为优秀论文,推荐参加学院优秀毕业论文的评选。

最后,王玥晴感谢全体教师在论文指导过程中的辛勤付出,也对今后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指导教师不断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推动毕业论文质量的提升。(校对/王玥晴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