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在暑期进行了三轮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08-15点击数:

82日,8日,12日,商务英语教研室接连利用网络会议,召开了三次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根据学校发布的最新各项文件精神、《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以及最新的网络调研成果,专业负责人包相玲副院长以及全体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在三次会议上对2021版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

讨论内容主要集中在商务英语专业的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以及课程与毕业要求关系矩阵。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对这三项内容进行了说明,全体教师积极发言,提出看法,阐述各自的调研结果对本专业毕业要求和课程设置的影响。

经过三次会议以及三次会议之间的研讨,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毕业要求更加全面,表述更加规范,课程设置能够更好地支撑毕业要求,达成OBE理念在人才培养过程的全面贯彻。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