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英语课程建设专题会

作者:宁会勤时间:2021-09-06点击数:

9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大学英语课程建设专题会。

李秋芳副院长首先带领教师们学习了《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版)》、《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三年行动计划》等纲领性文件的重要内容和精神,然后详细介绍了《2021年南阳理工学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中教学目标、教学要求、课程设置、教学模式、课程评价等具体内容,并就下一步大学英语课程改革的措施、课程思政的建设以及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海霞院长强调了课程思政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求教师不仅要注重知识传授和思政的结合,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素养的提升,强调教师自身就是“一本活的思政教科书”。

会后教师们表示进一步明确了新一轮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的目标和计划,意识到课程思政建设的必要性和迫切性,要通过学习提升个人素养和专业素养,以课堂为“主战场”,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