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英语专业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校内专家及校外行业专家论证会

作者:谢康时间:2021-06-02点击数:

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校内专家及校外行业专家论证会在12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海霞院长主持,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三个专业教研室的主任、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海霞院长发表讲话,强调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要突出专业特色、学科交叉,促进学科升级,广泛调研,并向应邀到场的校内外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参加论证会的校内外专家有我校范蠡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负责人姬会英教授,教师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王录梅教授,软件学院张静主任,南阳市振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太超总经理,南阳市博雅学校王荣金副校长。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英语专业负责人赵万哲教授介绍了英语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指导思想和课程开设情况,各位专家从不同方面对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细致指导。此次论证会对新一版培养方案的研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