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外语公共教学部召开2021年大学英语教材选用结果线上汇报会

作者:崔俊阁时间:2021-08-12点击数:

812日下午3:30 外语公共教学部召开2021年大学英语教材选用结果线上汇报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秋芳主持,院长海霞、教研室主任、教务办及骨干教师参加。

86日召开的大学英语教材选用会的基础上,各个教研室根据教材初步选用结果,组织各教研室骨干教师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及学校的办学理念,从教材内容、价值导向、教材特色、资源平台等方面,对各个阶段的教材进行深度审读,并通过线上会议收集教师的教材选用意见。在本次汇报会上三位教研室主任对各自负责的教材进行了选用意见及依据的汇报,骨干教师对选用意见进行了补充,形成了普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类学生的教材选用结果。海院长、李院长充分肯定了教研室的前期工作,并表示赞同教研室教材选用结果。

随后李秋芳副院长召开了由海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务办主任参加的公共外语后续工作安排会议,会上李院长安排了教材选用后的后续工作,包括教材内容的进一步选取确定、教学大纲的编写等。海院长对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教研室以21培养方案为契机,认真学习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版),结合新制定的2021年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凝聚所有公共外语的精兵强将,以全面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在职业领域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以及对中国文化的阐释和理解能力为目标,深入讨论教学内容安排、教学大纲编写、教学理念、教学手段、教学方法及教学评价等问题,使大学英语教改落到实处,大学英语教学效果再上新台阶。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