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作者:吴雨晴时间:2021-11-1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吴雨晴)11月18日,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215室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主讲,党委副书记李爽正、副院长赵万哲、李秋芳、包相玲以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李爽正传达了《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并强调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海霞详细剖析了“君子”作派、“躺平”作派“内卷”作派等10种典型的不正之风作派,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求真务实,杜绝“庸、懒、散、贪、乱、慢、拖、磨”等问题。

最后,她要求各科室、教研室各负其责,形成整体合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审计、巡视、巡察及党史学习教育发现查摆出的问题,坚持从小事小问题入手,对发现的违纪违规、失职失责问题严肃处理,形成震慑,促进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务实重行、担当作为;敢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切实提高我院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我院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