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活动月”正式启动

作者:宁会勤时间:2021-11-17点击数:

1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课程思政活动月”启动仪式。由李爽正副书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个科室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会。

首先,海霞院长宣布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活动月正式启动,李秋芳副院长宣读了课程思政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院教师和各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学习和交流活动,学院将着力打造一批示范课、建立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案例库,并举行“课程思政”主题沙龙和教学观摩活动。

海院长强调,通过课程思政系列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浓厚的课程思政育人氛围,形成人人重育人、课课有思政的良好育人环境;通过参加校级课程思政360示范工程”项目立项和评选工作,选树一批榜样,固化一批成果,助力学校课程思政示范校建设工作。

与会老师表示将积极参加课程思政活动月活动,助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