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作者:周小玲时间:2021-10-22点击数:

2021年10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1234会议室召开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的宗旨在于推动我院大学生科学研究能力的培养和提升,鼓励产出具有一定理论水平或实际应用价值的学术论文和调研报告等创新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等学院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包相玲副院长就此次科研项目的申报意义、申报要求、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等做了明确要求和解析。海霞院长鼓励教师们以自己的研究方向与科研项目为依托,及时组织学生积极申报,同时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负责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论证,把指导落实到实处和细节,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切实提升我院大学生的科研水平,为我院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