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

作者:杨彦丽时间:2021-10-16点击数:

“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是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和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一项商务英语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学科竞赛。本赛事旨在促进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课程教学改革及实践基地建设,提高商务英语专业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竞赛分为亿学商务英语实践技能竞赛云平台竞赛和主题演讲比赛两个环节。

在外语学院政策、经费支持下,商务英语教研室自7月初积极组织本专业学生参加校内选拔。20182019两个年级一百多位同学经过了机试、面试等几轮关卡,最终筛选出10名同学组成两支队伍此次比赛。三个多月以来同学们在指导老师杨彦丽、徐萍和王苗的培训和指导下,积极复习平台竞赛的相关知识;根据主题演讲试题集体讨论、策划、整理、制作、总结和演示。最终两支队伍在10月14号下午顺利完成了主题演讲视频的录制,10月16日下午参加了亿学公司组织的平台竞赛。

商务英语专业实践教学体系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创业创新竞赛。本次“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是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彰显了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为商务英语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不断完善提供了宝贵经验。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