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讲党课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鹏飞学生记者/陈培杰)10月16日,副校长葛晨光在第三报告厅为外国语学院师生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

葛晨光归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围绕“为什么学习七一讲话”、“学习七一讲话学什么”、“怎么样学习七一讲话”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认清历史实事,把握时代脉动,坚定理想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二要学史力行,增强学习能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专业素养;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领悟力,掌握执行方法,提升实践能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会从党史中吸取精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