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督导组莅临我院开展教学质量监控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1015日上午,校督导组组长宋祖建、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主任郭俊杰等校督导组(第二组)全体专家莅临我院对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首先,副院长赵万哲和李秋芳代表学院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赵万哲副院长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督导组专家对我院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督导组专家便投入到了材料的检查当中,专家们认真查阅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过程性材料,领导班子听课记录,学业导师工作记录等各种反映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支撑材料。检查结束后,专家们对学院教学质量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有益经验。

监控教学质量是高校教学工作的主旨,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我院也要以本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检查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组建议,科学制定、实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方案,争取我院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