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公共外语第二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会议

作者:王臻时间:2021-10-12点击数:

1012日下午15,公共外语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公共外语教学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臻主持,主要从新学期教研室人员调整、班级教学管理、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和教研室活动计划等四个方面展开,对新学期教研室工作进行安排

首先,欢迎教研室新成员吴彬老师。吴老师的加入为教研室增添了新的力量。教研室的发展关键在于教师,教师队伍的壮大及教师之间的默契和团结是教研室发展的根本。

其次,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要求教师上课时带齐教学材料,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教学进度表执行情况。同时,强调任课教师对班级的管理,及时关注学生的动向及听课状态,多方促进,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再次,加强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依托《中国文化精粹》深入挖掘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元素,开展“用英语讲好中国文化”课程思政实践教学活动,培养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意识,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最后,安排新学期教研室活动计划。提出三个重要工作:第一,集全员之力建好《大学英语》在线精品课程;第二,聚全员之思做好教研室“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活动;第三,凝全员之心践行“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的使命。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为新学期公共外语第二教研室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工作开展提供了基本思路。教研室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持续推进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