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综合英语IV》一流课程建设师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9-27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综合英语IV》一流课程建设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教学副院长赵万哲主持,《综合英语IV》课程组全体教师及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综合英语IV》课程目前实施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教师的教学方法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座谈会上,学生对该课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学生普遍表示该课程任课教师认真负责,线上教学资源内容充实,逻辑清晰,重难点突出。线下课程教学设计合理,教师授课幽默风趣,教学效果优。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2020-2021-2学期《综合英语IV》的课程教学画上圆满的句号。学生的积极反馈和肯定给予了课程组继续前进的动力,也为该课程下一步的教学指引了方向。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