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期学业导师第一会议

作者:宁会勤时间:2021-09-28点击数:

9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系会议室1234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业导师第一会议会议由赵万哲副院长主持,海霞院长、李爽正副书记和所有学业导师参会。

在会上,赵院长详细解读了学业导师工作细则,部署了新学期学业导师的任务安排和近期学生学业警示工作,并给大家介绍了新加入学业导师队伍的21级六位学业导师。李爽正副书记针对近期学生四六级报名和此次国才杯竞赛报名给学业导师讲解了各类报名工作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

海霞院长强调学业导师就像学生的带班班主任、就像学生的爸爸妈妈一样,作为学业导师要对学生的学业情况切实负起责任、关心爱护学生,从学生思想、学业成绩、学课竞赛、社团活动、娱乐活动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活动中对学生加以引导。

此次会议对我院学业导师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引领和指导作用。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